25041006b.jpg 

你是你,我是我,因為我是唯一。

孤單的星球總有美麗的花朵,

藏身在顯而易見的角落。

命運的安排讓原本表示錯誤的X,

轉變成兩條生命線的交叉點,展開生命的旅程。

人生就是從嘗試不斷的可能,

即使失敗也能在下一個十字入口嘗試到成功

愛情如此美麗,誰說同性不能相愛?

友情如此難忘,就算憤怒也是甜美。

親情如此甜蜜,永都是心中的牽絆!

 

    《兩個威爾》是由兩位明星級作家共譜而成,也讓《兩個威爾》的故事更加細緻深刻。書中以兩個威爾故事彼此交叉撰寫,增加了閱讀的趣味性與對比,同時也可以看到兩個威爾在看待同一件事情時,彼此不同的心境。

       此外,本書也強烈的透露出「自我認同」的議題,尤其是對於同性戀者的細膩刻畫,讓書中每位角色栩栩如生,彷彿都發生在現實生活之中。在心理學大師艾瑞克森(ERIKSON)的發展階段理論裡,青少年時期正處於<自我認同與角色混淆>階段,也讓這一時期的青少年透過愛情、友情、親情來探索自我,找尋自我的價值感,並且勇敢的表達自我感受,即使是如此的與眾不同那又如何,我是宇宙世界獨一無二的,你是你,我是我,我才是的是我自己身體、靈魂的主人。因此《兩個威爾》便是在多種情感中,探索自我的一本YAYoung Adult)小說,適合正在探索自我的年輕學子,以及正在探索自我的成人閱讀,相信每個人都可以作自己的『威爾』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