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說好要每個月固定寫網誌的,但是被一連串的事情耽擱了許久
只好趁元旦連假補一下
這幾個月在我人生當中有很大的改變
11月中,是我第一次接正式的工作~~在國小擔任長代教師
這個班級,前前後後換了五位代課老師,每個老師都待不到一星期就掰掰了,因為這個班的小朋友很可怕,上課不甩老師,動不動就「起腳動手」,根本就不能上課,再加上,家長會非常關切這一班的發展,讓很多老師都望之卻步

沒想到本來只是兼課打工的我,被推上架迎戰這群小惡魔,也讓我在這兩個月戰的傷痕累累,原本預計這學期要提論文計畫也就此耽擱~~~唉,這就是命運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間有一段記憶空白了~因為只記得每天和小惡魔作戰,其餘的都忘光光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9-12-31
在新竹過了20幾年,今年第一次走到新竹街頭跨年,每想到新竹熱鬧的程度一點都不輸外縣市ㄟ
新竹市區人潮洶湧,擠的水洩不通,而且新竹人也很HIGH,超熱鬧的唷


忘了說~~我帶的班級才二年級,ㄏㄏ,有點難想像吧
不過現在班上已經穩定很多了,我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寫論文和閱讀,也有時間紀錄我的生活
從下個月開始,我會開始寫網誌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