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18  

  • 作者:扎西拉姆.多多
  • 出版社:寶瓶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1年12月23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裝訂:平裝
  • ★馮小剛電影《非誠勿擾2》,最動人的獨白!

     ★熱門電視劇《宮》片尾曲〈見或不見〉!

    ★她那首「你見,或者不見我……」紅遍大江南北,兩岸三地千萬網友,感動轉貼分享作者簡介

    扎西拉姆.多多

      原名:談笑靖,女,漢族人,生於一九七八年。
      作者微博:www.weibo.com/dorophy101
      作者博客:blog.sina.com.cn/dorophy101

    一步步心靈的旅程;一抹抹記憶的圖騰;一首首感人肺腑的詩句!

    出走經過的途徑,花朵處處綻放,經歷千萬年的洗禮,我來到屬於我原本的地方。

    雙手合十,心中道念,佛陀不在高山,而是深藏在滿是塵埃的心裡。

    揮揮拂塵,滿心歡喜,花朵又將盛放!回到最初的~初心~

     《當你的途徑我的盛放-一個行者的心靈旅程》,是作者扎西拉姆.多多為信仰佛陀,而前往聖地的探詢之旅,他把過去參予多次法會的經驗,寫成一篇篇的遊記,當然,不是哪種走馬看花,而是記錄心裡深層的記憶。有時興致一來,並用一首首觸人心底的詩句來表達,其中一首動人詩篇,也在知名的電影《非誠勿擾2》中出現,詩是這樣寫得:

      你見 或者不見我
      我就在那裡
      不悲不喜

      你念 或者不念我
      情就在那裡
      不來不去

      你愛 或者不愛我
      愛就在那裡
      不增不減

      你跟 或者不跟我
     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
      不捨不棄

      來我的懷裡
      或者
      讓我住進你的心間
      默然 相愛
      寂靜 歡喜

       ──〈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〉

    多麼感人肺腑而觸動人心!而我自己卻喜歡書中的另一首詩句:

    一定阿!一定要找到,那一個能讓你的心懶下來的人,從此不再劍拔弩張,左右奔突;

    一定阿!一定要找到,那一個能讓你的心精進起來的人,從此萬水千山,世世生生。

    這是一本找尋心靈的探索書,作者扎西拉姆.多多將帶領你前往窮山萬水,追尋生命的起源,探索精神的根本!一起領略扎西拉姆.多多的途徑,享受他的綻放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一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