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424   說到鄧惠文醫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常常可以在各大節目當中負責講述人們心理層面的精細剖析,尤其對於女性心裡更是透徹,這位兼具美貌與智慧的美女心理醫師,將在各個節目當中所談及的內容透過蒐集整理,推出了直說無妨第一集,而在大獲好評之後,鄧醫師也接著推出第二彈,在非常關係2當中,鄧醫師將內容鎖定在婚姻關係中的關係,尤其是夫妻之間的情感,更是解析透徹,非常值得一看,而哈比熊幸運的參與了~直說無妨_非常關係2~的新書發表會,面對面的與鄧醫師見面,鄧醫師真是大美人阿,難怪會有一大批死忠的書迷阿!

IMAG0426  新書發表會當天,鄧醫師非常親民的和大家用聊天的方式帶領大家認識這本書,對於讀者的提問,鄧醫師也照單全收的回答了,而其中鄧醫師也和大家討論了幾項問題,哈比熊也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囉:

管是男女朋友或者是夫妻,好像女方總是會問一些匪夷所思的問題來考男生,譬如說:你當初喜歡我什麼?你現在還愛我嗎?你最喜歡我哪一點?諸如此類的問題,不然就是最讓人不知所措的~我和你媽掉進河裡你要先救誰?唉~我相信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吧~而為什麼女性會問這些問題呢?身為男性的我當然有時候也相當困擾,不過聽完鄧醫師的解析後,我倒是有種豁然開朗,其實女生問的這些問題都只是包裝過的,真正的問題在問題的背後,女生是希望男方可以主動的說出想要的答案,如果女生直接一語道破全部的想法,就失去那種隱隱約約的情感;一方面女生也希望男生可以主動說出,讓女方覺得男方是自己覺得的,也讓自己更加有安全感。所以男生阿!要聽出問題的弦外之音阿!可千萬不要隨意的回答,思考一下問題背後真正的問題,才能讓彼此的關係更加融洽恩愛喔!

另外現場朋友也對「小三」的議題相當感興趣,鄧醫師也回應了此問題,首先鄧醫師也拋出問題問大家:小三是對的?還是錯的呢?這好像不能一口咬定對錯,而是要看處在這關係裡的人的感受與想法,小三真的願意一輩子當小三,不管是現實還是電視裡的小三,總會說:這是我自己選的阿,我喜歡這樣,不要管我!可是多半說這句話時都是淚流滿面的,那為什麼喜歡這樣卻流淚難過呢?這都是被自己可悲的想法蒙蔽了。

他對我很好阿,總是會送我名牌,帶我出去玩~~是阿!就是因為覺得對你是虧欠,但是他也是能給你物質的愛,不能給你全部的愛,尤其是心裡的愛!

雖然我們不常見,但是只要一見面他就對我百般呵護,說愛我一輩子。~~是阿!就是因為不常見面,你只看見了他光鮮亮麗的表面,卻不曾看見他陰暗的生活層面,也就是你只認識了他的百分之一當然好,但是如果認識了他100%,你可以忍受嗎?

這本書~直說無妨非常關係2~真的非常值得大家一看,大家可別以為只有女生可以看,哈比熊本身就是男生,我覺得男生看完可以更加瞭解女生的真實想法,才不會連回答個問題都觸碰地雷,炮聲連連,我也相當推薦男女朋友或夫妻一起看,然後可以一起討論書中的內容,你會發現你又更認識彼此,彼此間也更能夠直說無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