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娜的遺言.jpg  

七捲老式錄音帶,埋藏著十三個惡魔.

擔憂的按下冰冷的三角型按鈕,深不見底的黑洞漩渦,將帶領你深入地獄.

溫柔卻沒有溫度的嗓音,訴說著撒旦的惡行,

單純的校園隱藏著陰暗的深淵,

教室裡唯一冰冷的桌椅,再也無法重溫舊夢.

追尋黑影殘留的餘溫,踉蹌的追尋紅星下的殘影,讓黑暗吞噬了我的內心.

原來妳是孤獨的鋼索人,努力維持平衡卻忘卻身後地我.

妳將是我內心的一部分,我會帶著妳繼續找尋愛!

因為我原來是如此愛妳!

傑伊.艾夏(Jay Asher)一位為了成為專業作家,不惜放棄理工大學的大好前程.但並非一帆風順,反而遭受退稿高達十一次,單為了夢想不放棄的他,在參觀博物館偶然機緣下,聽著隨身語言導覽設備中,傳出女性溫柔講解的聲音,而就是這種眼前看不到人,卻聽得到聲音的感受,讓人有彷彿在身旁卻徒然無功的想法,因此傑伊.艾夏便已此觀感發想出這本發人省思的精湛讀本.

除此之外,傑伊.艾夏以她特殊寫作風格,在現金的魔法師.吸血鬼.狼人.巨龍盤聚的出版業中,異軍突起,一上市就竄升到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三名,更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長達57週.同時,傑伊.艾夏也以{漢娜的遺言}一舉拿下無數的文學獎座,成為叫好又叫座的暢銷書集!也因此被之後將由環球影業拍攝成電影,想必日後將造成影界的傳奇.

{漢娜的遺言}更是一本關於生命的教科書,漢娜用七捲錄音帶和世人告別,分別訴說著13個讓她走向絕路的十三個故事,每個故事細膩深入人心扣人心弦,真實的訴說青春期少女糾結縝密的心思,也因為心沒有被灌溉,照料,最後結束了自己寶貴的生命,留下冰冷的錄音帶訴說著不為人知的情感.而{漢娜的遺言}便以一位深愛著漢娜卻沒有勇氣告白的克萊,一一位讀者解答,一捲捲錄音帶下抽絲剝繭,尋找核心的價值,生命不應該草率的結束,而是需要勇敢的面對!孤獨地走鋼索人丟掉手邊的平衡桿,雙手迎接更寬廣的道路,世界將會繼續絢麗閃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